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大广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王晔来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19 12:44:31浏览:1683设置

    412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晔老师应邀J02模拟法庭了主题为“创新·创意·创想——提升创意的思路和方法”的大广大赛指导讲座,为我校正在火热进行中的第十一届大广赛参赛学生传授宝。

    围绕“创意是什么”王晔阐述“创意在眼前”“创意在身边”“创意在脚下”“创意是生活”“创意是沟通”和“创意是观察”。以原创摄影作品及摄影精品为例来讲述自己的创作灵感和独到经验,鼓励和启迪学子们在创作作品时要懂得求新,还向在场的学子传授了自创的“创意十五字箴言”——用心去想象、潜心来探求、真心再表现。

    王晔认为“大广赛——不可多得的创意平台”,学子们要注重团队协作、认真分析大赛策略单、全身心投入原创,并在参赛过程中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答疑环节,告诉学子们,创作过程中借鉴一些优秀的元素无可厚非,但要关注好作品的每一个细节。(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