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2019年度公务员考试期间校园车辆管制的通告

时间:2019-04-19 12:36:15浏览:1449设置

    420日、421日(周六、周日),2019年度全省录用公务员笔试部分考场设在江汉大学,周六当天同时有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也将在我校举行。初步预计有6000余辆机动车辆将进入我校。目前我校为迎“七军会”校园环境整治施工正在进行之中,通行及停放压力骤然增加。为维护考场秩序、校园秩序,特发布交通管制通告:

    禁止考试无关的社会车辆进入校园,考生、工作人员出示考试相关证件进入校园。

    车辆进入校园后请按指示牌或现场调度指挥有序停放。

    考试期间256号校门均实行开放。考试结束时,临时增加3号门用于离场。另在南、北区、文理学院均临时开放临时停车区域。

    考试结束后,大量车辆短时间内离开校园将会造成拥堵,请大家不必急躁,听从指挥,有序离场,一般会在1小时左右越过通行高峰。

    车辆在停放等候时,可以到门禁收费岗亭购买停车票据,出场时直接出示,方便加快离场速度。

    建议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加考试。

    我校保卫人员、门禁人员将尽力、尽责为大家做好交通相关服务,不到之处还望谅解。

特此公告

                江汉大学保卫处

                2019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