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全国第五届合唱作品编创讲习班在学校举行

时间:2019-04-16 13:38:01浏览:515设置

    413日上午,全国第五届合唱作品编创讲习班开班仪式在音乐学院演播厅举行,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中国合唱协会理论创作委员会主任张弦、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教务处长周昕及各位授课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

    讲习班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中国合唱协会理论创作委员会、江汉大学音乐学院承办,将于413日—17日在江汉大学举行,陆在易、陈国权、刘晓耕、田晓宝、温雨川、温展力等著名作曲家、指挥家授课,全国各地近百所学院师生慕名参加。

    李卫东副校长介绍学校和音乐学院情况,向中国合唱协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讲习班的专家、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向讲习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员们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学习交流,分享收获,共同提高,特别是音乐学院的师生要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听取意见,为音乐学院和合唱指挥专业方向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先生、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刘晓耕先生、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张轶教授也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合唱指挥办学成绩和讲习班的承办工作,希望为中国合唱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本次讲习班将举办多场专题讲座和专家课。在中国合唱协会、学校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音乐学院做了精心准备,“春潮”合唱团为此排练了一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代中国合唱作品音乐会在15日晚上正式演出,讲习班专家指导了本人作曲的合唱作品,使合唱团的师生受益匪浅。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