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警官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19-04-16 13:36:57浏览:813设置

    412日上午,湖北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予光一行1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和院(系)办公室工作我校副校长张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在集中座谈中,张英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分组座谈中,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学生党员发展和党建活动特色做法,以及院(系)办公室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职能定位、工作规范、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和交流。

    李予光副书记一行对我校给予此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专题调研达到了开阔工作思路、学习经验做法的目的并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相关工作发展(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