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院与社区共同开展统战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6 13:33:42浏览:1226设置

    41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联合碧湖社区党委,在学院党委书记段海生和碧湖社区党委副书记朱洪斌的带领下一行29名党员前往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统战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军作了题为“新时代统战思想与实践”的主题报告。从基础概念、工作对象、统战工作、宗教工作等四个方面,通过工作事例,形象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报告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增强了党员们对新时代统战理论知识和统战工作的认识。

    在市社院统一战线教育实践基地同心岛,学员们参观了武汉统一战线展览,了解了武汉市各民主党派的建设发展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坚定了信念、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碧湖社区党委副书记朱洪斌表示培训内容安排丰富,让社区学员受益匪浅,希望和生科院党委开展更多的党员教育活动,扩展交流合作领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段海生书记希望同志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积极参与“双进双服务”活动,加强支部成员理论学习,力所能及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各支部既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也要通过学习加强党建项目研究。  

    (统战部、生科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