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设计学院举办服装专业毕业设计动态秀

时间:2019-04-15 09:02:05浏览:980设置

    411日,设计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动态秀在校美术馆拉开帷幕。副校长李卫东,教务处处长周昕,湖北美术学院等院校专家学者、企业嘉宾出席了开幕式,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为本场动态秀致辞,副校长李卫东宣布开幕。

    服装动态秀主题为“穿·悦”,现场展示201953名毕业生的206套服装,毕业生们围绕着主题,使用多种材质,设计出一系列的服装,表达自己的奇思妙想。参演模特来自2015-2017级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

    作品《初始之源》将国画中的水墨山水画运用数码印花、刺绣加以点缀呈现在素雅的面料上,简约冷淡中尽显洒脱;作品《追眠记》则关注到现代人的社会现状——睡眠不足,他们的身份可能是学生,可能是上班族,作者梁倩倩选择从这个角度设计服装,她提取了早人们生活穿着宽松睡衣的廓形,图案上提取设计了西装和睡衣,被子上的图案等,以此打造追眠记系列。该作品也入选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今年五月将参加终评角逐新人奖奖项。

    206套服装充满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专业的模特们也在动态秀中将服装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今年5服装设计专业学子们还将武汉时尚艺术季、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两场大秀中亮相。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