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征集“与军运同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书画作品的通知

时间:2019-04-10 14:26:37浏览:1678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世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在汉举办之年。为进一步丰富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内容和形式,多维度展现新时代发展成就和我校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清廉的政治生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军运会的召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区委)将联合我校和东风公司、武汉商学院等单位于6月初在汤湖美术馆举办“与军运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廉政书画作品展”

    根据《“与军运同行 庆祝建国70周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廉洁书画作品展”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廉政书画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工)

二、作品种类

书法、绘画作品(尺寸大小、形式、风格不限)

三、作品主题:

以建国70周年、第七届军运会、廉政文化以及新时代“中国车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为主题

四、征稿时间:

2019410日至426

五、活动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鼓励本单位有书法、绘画特长的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示学校风貌和个人风采。校纪委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报送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区委)参加评选。为确保展览效果,报送的书法、绘画作品将由主办单位统一装裱。

请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于426日前将作品交至行政楼801室。联系人:袁文竹,联系电话:84225801

  

中共江汉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4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