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获佳绩

时间:2019-04-10 11:08:31浏览:1046设置

    330日,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七大赛区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274所高校组成的761支队伍7603位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0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华中赛区中南大学赛点的比赛,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获得了湖北省高校奖特等奖和湖北省团队奖特等奖的优秀成绩。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是中国教育界首个由计算机领域的三个教指委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大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包括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并通过团体成绩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教务处/数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