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大女足历史性挺进足协杯四强

时间:2019-04-09 15:24:10浏览:699设置

    中国足协女子协会杯四分之一决赛47北京举行,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凭借15号卢文慧在60分钟的进球,历史性挺进四强。

    由于武汉车都江大女足5名主力球员参加国家队比赛而未能参加这场比赛,故本场比赛队员以年轻球员为主。比赛伊始,双方都互有试探,在15分钟之后,武汉车都江大女足逐渐掌握了场上局面,通过中前场球员出色的发挥,创造了多次威胁机会。但由于运气欠佳以及北京队门将的出色发挥,始终没能攻破对手球门,最终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权,在一开场就创造出多次威胁机会,终于在60分钟时收获进球。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凭借右后卫卢文慧的插上完成破门,10。在领先后,北京队发起反扑,但最终无法攻破武汉队的球门,最终比分定格在10。武汉车都江大女足获得胜利。

    此番获胜,是武汉车都江大女足第一次在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女子)中挺进四强,也是武汉乃至湖北女足第一次在该赛事进入四强。通过这次比赛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可谓是又一次创造了历史。427号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将与江苏苏宁女足进行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

    4月7日晚,中国女足2019CFA中国之队•武汉国际女足锦标赛取得冠军。武汉车都江大女吴海燕、姚伟首发登场,刘艳秋、林宇萍则在比赛中替补登场。肖裕仪为替补队员。武汉车都江大女足租借至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王霜也参加了该比赛。

    比赛第39分钟,姚伟后场发动进攻,古雅沙边路下底传中,王珊珊前点垫射破门,首开纪录。王霜变身“全能战士”,不但在进攻端作用明显,而且防守也毫不惜力,第53分钟,她狂奔40米参与回防。第85分钟,王霜、姚伟同时被换下。本场比赛,姚伟表现不俗,她的大范围转移,多次为中国队创造进攻良机。顶替她们上场的是刘艳秋和林宇萍,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两人迅速融入球队,在攻防两端发挥稳定。

    距离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本场比赛也是中国队出征女足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希望中国队能在女足世界杯取得优异成绩。(体育学院 中新网 楚天都市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