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双进双服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09 15:19:35浏览:1308设置

    201948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双进双服务”及相关工作布置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应邀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五十余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知勤主持。

    杨知勤书记在机关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强调,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要带头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抓得紧、抓得实,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各类平台,主动、深入的学习,并号召全机关的领导干部成为文明创建的表率,积极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军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会上还布置“双进双服务”活动及文明处室评先工作。随后,江汉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杨知勤及各支部书记一行20余人,前往佳泰社区、金域蓝湾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对接活动。杨书记首先了解了两个社区党建、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就“三个一”服务事项协议内容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商讨,建议社区可根据群众实际需要提出具体方案,江汉大学机关各支部将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和需求,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