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智慧课堂培训

时间:2019-04-09 15:17:06浏览:1186设置

    4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智慧课堂培训,副院长朱志刚主持了培训活动

    教务处副处长孙华以“超星学习通”的教学运用为题,阐述了智慧课堂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其重要意义。他指出,智慧课堂作为教学发展的大趋势,将大大提升教师教学以及学生学习的效率。成丽娟老师通过手机投屏的方式,现场操作,讲授“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并解答了老师们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近年来,学校不断探索将高科技引入教学中,通过教学系统,将学生电子书包和老师智能讲台结合,让课堂气氛积极活跃,让每一个学生参与到教学互动中,让学生和老师共同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效率,以“超星学习通”的应用和推广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探索智慧课堂与学校特色相结合的全新办学模式,打造“金课”,创建“双一流”品牌专业和学科。(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