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美国东北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2019-04-08 08:50:55浏览:1745设置

    43日,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Janette、国际项目经理李晅一行人来校洽谈合作,与我校研究生处、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就两校间的合作项目展开了全面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探讨了江汉大学与东北州立大学进行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联合培养计划、双方互派访问学者的合作模式、联合科研项目、教师培训和夏令营项目等多个方面的合作方式。重点讨论了两校间研究生培养的课程衔接、课程设置、研究方向和学位授予等方面的问题并达成了共识。

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建于1846年, 是俄克拉荷马州重要的大学之一,也是州级教育机构“The Oklahoma State System of Higher Education”的成员,被中北州教育协会、国家教师认证协会、俄克拉荷马州认证中心所认可和推荐。

    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扩大专业影响力,并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在合作办学项目和科研项目上的紧密合作,大力落实国际化的办学方向,继续扩大招生规模和专业,让更多学生有机会享有美国高质量的教育资源,稳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