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4位高层次专家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9-04-08 08:43:34浏览:1256设置

    44日上午,我校与武汉开发区专家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李世祥主持,副校长张英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聘任高层次专家章国光、李骁、何峰容、刘敏为我校客座教授。开发区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裕生,副部长张涛,人力资源局局长崔先新及我校有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此次聘任的4位专家均由开发区推荐引进,既有总工程师、国家“千人计划”人选,也有总经理、“黄鹤英才计划”人选,涉及汽车制造、新能源系统、生物技术、化学研究等专业领域。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素质与能力,表示要与校方展开深度合作,将多年所学与从业经验传授给学生,为学校和行业培养人才,实现共赢。

    化环学院院长刘继延代表对接学院感谢开发区组织部将高层次专家推荐到学校。他表示,江大一直着力于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近年来的加速发展也为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高层次人才的加入,必然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开发区组织部部长何裕生感谢学校和各位专家对开发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地方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专家们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成绩,希望通过合作,既为学校培养人才,又将专家们多年实践成果转化为理论,推动校、企及地方的发展,实现共赢。何部长强调,地区发展离不开改革创新,离不开先进人才,开发区要和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我校副校长张英代表学校欢迎4位专家加入。她表示,专家们既是专业上的佼佼者,也是创业的成功者,希望他们能与学校相关学科对接,发挥双方优势,尤其在新能源与生物技术领域能开展深度合作,为师生们提供更多实践基地,为学生们带来创新创业的理念,共同为学校乃至地方发展贡献力量。她还感谢开发区为学校发展搭建服务平台,引入高层次人才,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宣传部陈敏英  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