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巡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展

时间:2019-04-03 15:56:20浏览:916设置

     42日,“与共和国同行 颂新时代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巡展”在我校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展。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部分艺术家、民进武汉市委会江汉大学总支会员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及观展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李强宣布画展开幕,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我校副校长张英、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院长李国庆分别致辞。

    此次参展的40余幅作品涵盖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画、综合材料(岩彩)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造诣和双岗建功的风采。他们用笔墨言志、用书画传情,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据悉,此次展览是继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晋京展后在湖北高校中的巡展,旨在扎实推进民进武汉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打造武汉民进“开明画院”的社会服务品牌。(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