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后勤集团与辛亥革命博物馆共建党员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2019-04-03 15:49:00浏览:1857设置

    42日,后勤集团党总支与辛亥革命博物馆党委在该馆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揭牌成立辛亥革命博物馆第一个共建的党员实践教育基地。辛亥革命博物馆副馆长肖惠平、校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陈军以及后勤集团各党支部委员参加签约仪式。

    在共建期间内,校后勤集团与辛亥革命博物馆将积极加强党建理论交流,充分利用相互优势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将敢为天下先的首义精神运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共同助力武汉城市发展。

    辛亥革命博物馆肖惠平副馆长谈到,江大后勤集团作为辛亥革命博物馆首个签约党建共建单位,对于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拓宽党建工作视野,进一步助力军运会,提升博物馆功能品质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陈军副书记指出该基地的建立将为江汉大学后勤战线党员同志们提供一个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服务社会,践行追求卓越精神的良好平台,后勤集团党员同志将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讲好江大后勤服务故事,展现江大后勤服务风采。

    揭牌仪式前,后勤集团党员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后勤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