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9-04-02 10:53:39浏览:1275设置

    328日,我校2019年学生赴国外(境外)交流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出席推进会,国际教育学院雷万忠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方针引领下,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境外交流学习工作,不断加大投入,致力于不断为学生打造和提供优质的国际化学习平台,2018年,学校组织派出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计划团组13批次157名学生,分别赴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国家。

    今年,学校本着“规范管理、统筹兼顾、对表对标、服务大局、积极践行、全面落实”的工作原则和既定计划,组织开展短期交流计划项目十余项,预计派遣学生311人赴国外(境外)学习。与以往相较,派遣学生人数更多,资助力度更大,特别是对于各方面综合素质突出而又家境困难的学生,学校会在评估基础上考虑全额资助,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学习条件。

    推进会上,参会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工作推进和学生选拔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建议献策。(宣传部易俊/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