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启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月

时间:2019-04-01 09:45:05浏览:1318设置

    为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为广大师生提高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军运会,328日,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中心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刘洋来校作安全生产专题辅导报告,拉开了2019年度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序幕。

    刘洋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高铁司机,曾经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路技术能手、集团动车组司机职业竞赛第一名。2018年作为武汉铁路局动车司机,没有一起违章违纪行为和不良反应,从单位2000名司机中脱颖而出成为“三无司机”由动车司机晋升为高铁司机。

    报告中,刘洋从自己割皮救父说起,到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的铁路员工成长为一名高铁司机,安全始终是自己心中的一个“高压线”。他结合自己在岗位的心得、铁路上安全运维的要求以及几起发生在铁路上的安全事故,和我校后勤战线的同志们分享了安全是一种责任、经验、态度、荣誉,也从专心、细心、虚心、责任心和大家一起共勉如何更好地落实好各项安全要求。

    41--30,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将围绕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主题,将安全生产教育和各点位上的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将宣传教育舆论氛围营造和日常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结合起来,将防微杜渐自查自纠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中心各部门还将邀请市区主管单位部门负责人来校围绕饮食供应、水电保障、运输管理、校园物业管理等大力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帮助集团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层层负责,齐抓共管,积极动员全体员工行动起来,提高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处处要安全,落实好中央、省市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指示精神,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军运会。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