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创和谐环境 树文明新风 迎军运盛会”倡议书

时间:2019-03-27 10:04:04浏览:2630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20191018日—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我市举办,江汉大学届时将承办第七届军运会男子排球赛事。军运会的举办是国家大事、军队要事、武汉盛事,江汉大学能有幸参与其中,是我们的荣耀,也赋予我们重要责任。我们每个江大学子都是军运会的东道主,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展示着学校的文明程度。

    目前,校园里正在围绕军运会进行着如火如荼的建设和改造,随之校园内也出现了停车不规范、出行不文明、环境污染等现象,这些现象的出现不利于良好校园环境的营造。作为江大人,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树立文明的时尚新风,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增光添彩。在此,我们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

一、规范停车从我做起。当前,校园内自行车、电瓶车较多。希望同学们骑行车辆后,将其停放到指定地点或有标记的停车区域。如发现未停放妥当、倒下的车辆,请主动予以调整、扶正或搬离。

二、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同学们在校园内骑行自行车、电动车或驾驶机动车时,都应减速慢行,不闯红灯,礼让行人,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绝不抢行、快行,同时尽量不在施工区域骑行或逗留,确保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三、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请同学们爱护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环境。爱护校舍墙壁、课桌椅,不乱涂乱画,保持整洁。爱护学校各类公共设施和一草一木,不任意践踏草坪,不随意进出绿化带。不随地乱扔垃圾,保持校园卫生整洁。

四、服务军运从我做起。希望同学们主动了解军运会相关知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报名成为军运会志愿者,投身军运会志愿活动,服务军运,提升自我。请同学们自觉遵守《武汉市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展现江大风采,助力军运盛会。

    近期,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协还将联合组织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为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创建、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江汉大学学生会

江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