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车辆进入校园管制措施通告相关问题的补充说明

时间:2019-02-22 12:32:39浏览:1432设置

 

    学校经报请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出台了车辆管制通告,保卫处联合相关部门协商讨论同意,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1. 近期采取车辆管制措施是由于校内道路刷黑改造施工,工期由于天气原因滞后到开学后一段时间,校园内通行及停放压力过大,不得已才采取的紧急临时措施。

  2. 车辆过多进入校园势必对师生安全造成威胁,一切为了师生安全。

  3. 公安、军警、医疗急救、城管、应急救援、的士等公务车辆正常通行。网约车辆需出示相关证件、出示接单信息方可放行。

  4. 家长接送学生车辆,出示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支付宝电子校园卡及相关证明等均可放行。学生家长自行来校需说明接送学生姓名、专业、学号等信息,核查后放行。学生也可持相关证件校门口接车。

  5. 各单位可以致电、亦可派教职员工持相关证件直接到二号门入口或保卫处办理预约。也可以持相关证件亲自到校门接车,说明公务事由,可以放行。

  6. 所有非正式授权车辆进入校园需按章通行、有序停放,尽量不要逗留,产生停车费用的自觉缴费。

  7. 各类物流车辆、施工车辆禁止进入校园,确有需求长期经常进入校园的请持相关证明材料到保卫处审核办理相关手续。

  8. 近期六号门(原文理学院校区大门,早7时至晚6时正常开放),专供教职工授权车辆通行。院区内可临时停放部分车辆。

  9. 南区教职工车辆可临时停放在南区泳池旁小操场指定区域。

  10. 请职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以减轻校内通行及停放压力。

  11. 为了校园安宁、师生安全请大家支持谅解为盼。

    特此说明,不妥之处,欢迎致电保卫处,谢谢。

      

                                                                保卫处

                                                             20192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