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物信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时间:2019-01-31 18:09:17浏览:1735设置

    129日上午,物信学院学生党员带领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江岸区三阳社区养老院开展了“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老人们合唱革命歌曲,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介绍了物信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以及智能小车爱好者协会,制作了精美的电子贺卡赠与养老院。大家陪伴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端茶倒水。欢声笑语温暖着每位老人和志愿者的心。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听到老人们对志愿者们温暖的新年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这次活动充满意义。

    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并一一告别。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更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意识。(物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