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01-29 15:21:28浏览:862设置

     农历腊月二十四(1月29日)中午,我校2019年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诗香苑三楼举行。副校长张英和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留校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近200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恭贺新春。
    活动伊始,张英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她表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国家还是学校,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是值得回味的一年。她回顾了学校2018年的几件大事——武汉市2018年首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江汉大学专场现场签约28个项目,投资额累计达652.43亿元;学校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入选“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学校新增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乌干达副总统爱德华•塞坎迪来校访问;学校龙舟队连续两年代表武汉市参加乌干达国际龙舟赛并取得冠军等。她谈到,2019年,江大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江大的明天更美好。
    数计学院程亚东同学作为留校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心怀感恩,在2019年,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美好蓝图之中。
    来自音乐学院和化环学院的同学带来了歌舞表演,为团拜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同学们举杯相庆,诗香苑一时欢笑满盈,好不热闹!来自异国他乡的远方学子也被这温馨热闹的气氛感染,融入到快乐幸福之中。
    张英副校长和部门负责人为在座的同学们派发红包,展现了学校对学子的关怀。与会师生纷纷合影留念,觥筹交错间弥漫着浓浓的江大情。
    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已经举办了近十年,成了学校的传统活动。因种种原因漂流在外的学生在学校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这不仅是学校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更是用实际行动告诉学生们:江汉大学永远都是温暖的家!学校在寒假期间仍会开放食堂,相关部门安排值班,保障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