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海军工程大学教官

时间:2019-01-24 22:54:25浏览:2317设置

1月24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校长张英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后勤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慰问了军训教官,并进行了座谈。

  

李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海军工程大学帮助我校组织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书记表示,军训很有必要,通过教官们的言传身教,我校学生训身体、训作风、训意志、训纪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李书记希望海军工程大学今后能继续帮助我校开展军训,并邀请海军工程大学的专家教授适时为我校做国防教育报告。

  

海军工程大学李安校长表示,海军工程大学江汉大学密切协作,共同完成了2018年江汉大学的学生军训任务,并结下了深厚情谊;海军工程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汉大学的军训工作,加强两校合作,共同培养国防后备建设力量海军工程大学杨波副校长,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及单位的领导同志参加座谈。

  

会后,我校领导海军工程大学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军工程大学校史馆和兵器陈列室。(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