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叁•观——夏金钟、李海兵、袁小山个展开幕

时间:2019-01-19 20:54:23浏览:820设置

    201919日,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汤湖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叁·观——夏金钟、李海兵、袁小山个展”在汤湖美术馆开幕。

    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刘茂平,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江汉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汤湖美术馆馆长王心耀,参展艺术家夏金钟、李海兵、袁小山先后致辞,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美术学院原院长徐勇民宣布展览开幕。来自湖北艺术界、湖北美术学院及江汉大学师生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作品出自三位拥有设计背景的艺术家,以设计为主线,分别呈现在不同领域的艺术成就。我校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夏金钟为向观众呈现了《夜泊》、《书蚀》、《纸兮》、《书形》等系列作品,从书籍设计、壁画、雕塑、油画、综合材料艺术门类里跨界,并在跨界中突破艺术形态边界,通过计算机图形建构的数码空间、当代绘画的材料解构手法、手工制作的偶然趣味,全新地呈现了自我的精神向度。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9120日,免费向市民开放。(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