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赴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建基地考察交流

时间:2019-01-19 20:50:28浏览:2708设置

    116号,招就处、教务处、机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到我校与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共建的实习基地、就业基地进行了考察交流。


    基于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多年来的优秀表现,华建集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人君在交流会上当场表示,20191月马上可以接收10--15名机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到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并会择优录用5-8名毕业生。 


    当天的交流会上,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人君、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正向我校考察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情况,感谢江汉大学城乡规划专业为公司培养和输送了优秀的设计人才,如98级毕业生陈君、99级毕业生方伟等都已成长为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我校招就处处长杨光敏、教务处副处长钟守昌从学校概况、生源情况及能为该公司提供人才的相关专业培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机建学院建工系主任董晶副教授还重点介绍了城乡规划专业近20年的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尤其是自2018年改为5年制招生后,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提出的新要求。校企双方就合作领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与协商,并达成了意向协议。


    据悉,我校城乡规划专业近年来一直积极发挥专业特长,服务湖北省、武汉市的城乡规划与建设。此次军运会还参与了沌口片区改造提升项目,负责武汉市2018年社区规划9个试点项目中的两个。2019年,该专业还将参与武汉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既服务了社会又锻炼了师生队伍。正是由于准确把握了办学定位,强化"地方性""应用型"办学思路,坚持特色发展、差异发展、创新发展,始终与地方经济社会紧密结合,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办学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取得了第一志愿率和就业率双高的好态势。(机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