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19 20:48:17浏览:882设置

    117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在职工之家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中心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外聘工。陈功江副校长、中心领导以及全体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军主持。


    陈功江副校长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后勤中心安全稳定工作成效凸显,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较好,社会化改革成效明显。他要求后勤中心要持之以恒,以服务师生,提升服务质量为宗旨,进一步凝神聚力,积极创建“干净、安全、高效、智慧、绿色”后勤,巩固社会化改革成果,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建立标准化内涵发展,全面建设“三化”后勤。(后勤服务保障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