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教育学院研究生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时间:2019-01-18 15:38:37浏览:1403设置

    近日,从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获悉,教育学院张博士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子林小学肖丽霞老师合作撰写的《〈除不尽时的准确商〉——循环小数的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实现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零突破。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设立,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建设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旨在通过案例库建设,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进而不断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整体培养质量。

    此次教学案例入库,有助于我校教育硕士培养模式创新,引导更多的教师注重案例研究与撰写,并应用到教学课堂中,可以有效促进我校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的提高。(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