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慰问困难党员、教职工

时间:2019-01-18 11:06:54浏览:623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教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19日至15日期间,校领导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同志分别到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等13个学院、部门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师生党员、教职工,提前向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个单位,校领导都心细入微,耐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积极乐观,振奋精神。校领导对同行走访的部门同志也提出了要求,要大力宣传好上级部门及校内关于医疗互助、慰问帮扶等相关政策,时刻心系党员、教职工的冷暖,让他们感受到面临困难时有组织的帮助和支持。被看望的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能收到组织和领导的关心、问候,很欣慰,也很温暖,他们会不畏困难,砥砺前行,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是真切关心党员、教职工的最好体现。

    我们相信,2019年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校党员、教职工奋力拼搏,携手共进,江汉大学一定会越来越好!(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