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对口扶贫点胜洪村“两委”班子成员应邀来校参观交流

时间:2019-01-18 11:02:02浏览:897设置

         115学校对口扶贫点胜洪村“两委”班子成员应邀来校参观交流。

    校党委书记李强在与胜洪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学校驻村扶贫攻坚工作队队员交流中,具体了解胜洪村去年投入产出及村民收入情况、驻村队员工作生活情况,转交了学校对困难农户的“两节”慰问金。他表示要一如继往大力支持精准扶贫,与村“两委”成员和广大村民共同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胜洪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学校驻村扶贫攻坚工作队一行十余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档案馆副馆长石华介绍了学校走过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发展之路,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办学成果,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胜红村两委班子江汉大学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各级领导关心及江大校友风采纷纷点赞

     据悉,近年来,校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多次胜洪村调研扶贫工作。全校21个学院党委(总支)、机关党委23个党支部与胜洪村贫困户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并分批多次看望慰问贫困户,深入对口帮扶农户家中,为贫困户捐款捐物,为帮扶户出点子、谋思路、讲政策、送信息、引资金,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党组织结合扶贫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