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学生寒假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19-01-18 11:00:48浏览:1209设置

    115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警官莅临我校,在师生活动中心101活动室,面向江汉大学全体MBBS临床医学专业国际学生作了寒假安全教育讲座,保卫处相关领导一同出席。

    会议由2018年“留学武汉”奖学金获得者、来自坦桑尼亚的学生FREDRICK PRAYGOD TARIMO主持,首先他向大家宣读了《寒假安全告知书》,并让全体国际学生签署《寒假安全责任书》。随后,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ASASU STANLEY ANENYEMELE分享了他在武汉的学习生活情况,告诉大家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和汉语水平,了解掌握更多的中国文化知识。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警官从武汉市概况、中国法律和给国际学生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讲座。武汉市坐落在中国中部,是湖北省省会,由长江和汉水分成武昌、汉口和汉阳三镇,桥梁非常多,有黄鹤楼、东湖、归元寺等众多风景名胜,国际化进程迅速,有众多的外资企业并开通了多条国际航线。在法律常识中,讲解了急救电话的拨通方式,从防火、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校外住宿、合法居留等角度对国际学生进行了法律宣传,用具体生动的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告诫大家一定要遵纪守法、遵守校规。

    通过寒假安全教育,国际学生们均表示在江汉大学要认真学习、愉快生活,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国际教育学院为全体国际学生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