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在共建中共赢 在创新中发展

时间:2019-01-16 14:08:08浏览:1007设置

     110日,“教学车辆及总成捐赠仪式”在江汉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和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主要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武汉培训部部长周凯主持。

    捐赠仪式上,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余五新与技师学院院长熊小平进行了捐赠车辆钥匙交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的捐车助学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捐赠行动有效补充了专业教学设备,为追求汽车事业梦想的同学们增添了实践的翅膀,她充分肯定了校企(校)合作模式,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以来,通过学培融合、教学设备和车辆主流技术支持,双方共同提升教学水平、提供大学生企业实践机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不断创新发展方式,构建共赢格局。机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