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举行共青团工作考核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工作总结分享会

时间:2019-01-11 14:47:04浏览:1636设置

     110日下午,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工作总结分享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程烜传达了共青团武汉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布置了2019年学校共青团的工作要点。

    会上,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采用PPT展示和个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全年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度工作思路。汇报内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总结和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考核报告环节结束后,召开了学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工作总结分享会。法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法学院杨凡建、美术学院梅婷老师和人文学院蔡俊好同学分别就如何组织、参与好“青年大学习”活动做了经验分享,为下一步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奠定了基础。

    各学院团委、附属医院团委、研究生团支部等19个团组织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并担任评委。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