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时间:2019-01-11 10:22:46浏览:1442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明晰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架构,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201919学校邀请武汉大学世界经济系教授张建清、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凌丹、中国地质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3名专家参加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我校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

    评审会上,各位专家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思路和框架表示认同,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专家们指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要定位清晰,更切合国家战略发展方针及国际学生的基本情况;目标明确,更符合全球化形势下对国际经济贸易人才的能力培养需求;特色鲜明,更符合江汉大学办学特色并与主流学科及地方产业发展挂钩;专业聚焦,从长远眼光合理规划课程结构,聚焦国际经济贸易热门领域。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评审专家们提出的建议为依据,进一步修订、完善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使其更符合国际经贸人才培养规律,更具有操作性,进而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