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举办教职工“迎军运 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8-12-21 15:12:50浏览:481设置

    12月20日下午,江汉大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环三角湖绿道开展“迎军运 健步行”。在工会主席张英副校长宣布健步行活动开始命令后,各方阵有序出发,全校共有25个分工会近20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行进线路从南区篮球场起点,沿环湖绿道向北到美术学院终点,全程2.3公里。活动中,各方阵红旗招展,大家精神昂扬,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
    本次健步行活动是继千人广播操后再一次开展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身心素质。
    当前,武汉市“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也正在凝心聚力。通过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学校的文化氛围和文明形象,也展示了教职工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文明水平,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了教职工工作热情,更好的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江汉大学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