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领导与江汉大学第四届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见面暨参加市团代会代表行前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12-18 09:18:07浏览:1024设置

    1213日下午2:00,校领导与江汉大学第四届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见面暨参加武汉市团代会代表行前动员会在师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张英和江汉大学第四届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汉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程烜汇报了团学代会召开情况,并代表校团委全体同志发言。学生会主席孙思幸同学代表学生会成员发言。可美婷同学代表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发言。

    张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江汉大学第四届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见面交流,她对校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要进一步在个人方面做到少些“官味”,做好表率,努力把学校各级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学会思考、做出实绩的先进组织。

    张英副校长还对即将参加武汉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参会期间讲政治、讲纪律、讲学习、讲奉献,同时时刻注意安全、注意细节,积极思考、积极发言,体现出江大青年的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希望,牢记领导嘱托,时刻做好表率,做出最大的努力,追求最好的结果。(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