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武汉“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12-13 20:12:13浏览:2423设置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武宣文[2018]25号)要求,定于近期在全组织开展武汉“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武汉改革开放的重要时间节点、重大事件、重大决策、重大工程、重大成就及改革开放40年的基本知识为竞赛的主要内容。

二、竞赛时间2018年12月14—25日

三、竞赛形式

点击网址在线答题: http://wapapp.cjn.cn/quiz/2

四、参赛范围全校师生

五、主办单位

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长江报业集团承办。

六、奖项设置

根据比赛结果,以参赛人员手机号抽奖的形式,抽取获奖名单200名。奖品为2019年1至12期《武汉宣传》。

联系人:宣传部李老师(84225809)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