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举行

时间:2018-12-11 15:49:53浏览:749设置

    1210上午2018江汉大学“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天有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中斌,校党委书记李强、副校长张英毛卉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200名师生一起见证了奖学金的发放。

颁奖仪式由毛卉副校长主持。在张英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后,获奖学生代表分三批接受了表彰。学院程小路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周中斌董事长结合自己学习和创业的经历,与获奖学生分享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李强书记对周董事长在江汉大学设立“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 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勉励获奖学子: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懂得感恩,努力学习,用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家人。

   “起龙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由周中斌董事长资助设立的、用以奖励我校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共计200万元。奖励标准为2000//年,每年奖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的500名学生。(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