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2018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2-12 10:47:34浏览:1554设置

    126日,2018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丁凡秘书长主持湖北师范大学、长江大学、江汉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和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介绍了情况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结合今年的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介绍有艺术硕士培养相关工作。

湖北师范大学长江大学及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单位艺术硕士培养情况,并开展探讨。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江汉大学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汤湖美术馆。丁凡秘书长对校区紧密合作的建馆模式予以高度肯定,对依托场馆开展校校合作提出良好建议。(文/研究生处 蔡瑞   图/党委宣传部 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