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机建学院校友回母校解读城乡规划专业

时间:2018-12-07 13:46:31浏览:1003设置

    为了让大一新生对自己的专业前景及国内外前沿动态有更深入地了解,125日下午,在J09A505教室内,机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5届毕业生温馨重返母校,为学弟学妹们做了生动的专业报告。

    校友温馨结合自己留学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大学并取得硕士学位的经历,详细阐述了自己对城乡规划的理解与认识,并针对国际社会中城乡规划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特别是“存量规划”时代的到来,分别列举了两个具体实际案例——纽约城市高架轨道交通置换更新“空中公园”和“悉尼维多利亚市政厅更新”。大一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将来回报社会,为家乡规划美丽蓝图。

    机建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今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改为五年制、并且文理兼收,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志愿率达到100%,生源质量也较高。为了提高新生的专业认知度,城乡规划老师们除了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与在校生进行交流,还将带领各年级学生参加汉阳区和洪山区的社区规划实践活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等活动。(机建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