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志愿者在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新闻通气会上发言

时间:2018-12-05 18:05:41浏览:1761设置

123日,正值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2019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新闻通气会在军运会执委会大楼举行,长江日报等多家媒体参会。我校学生可美婷作为入围军运会第一批赛会志愿者的唯一高校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负责人万磊就军运会志愿者工作作了介绍。目前执委会已招募志愿者形象大使20名,骨干志愿者53名。计划招募赛会志愿者5万名,城市志愿者20万名。预计20192月将启动第二批志愿者招募。副部长朱海林介绍了军运会志愿者组织与培训工作相关情况

可美婷同学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志愿服务时长超800小时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经过军运会执委会多次系统的岗前实训以及具体的实战经历,即收获了成长,也坚定了自己的志愿服务之路。她表示,在明年的军运会赛场上,将以“热心、专心、细心和暖心”的服务助力军运会,展现江大青年学子的风采。

据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校志愿者获得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中,受志愿者部委托,我校142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会议服务工作收到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的感谢信。(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