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师生赴京参加第十届大广赛颁奖典礼,荣获全国二等奖

时间:2018-12-04 12:42:26浏览:1114设置

    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我校教务处周昕处长、人文学院获奖指导教师代表张海源学生代表周子航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在此届大广赛中,由张海源、谢丹两位教师指导周子航、彭午宽、袁宏航、汪璐瑶小组创作的《99+1》获全国策划案类二等奖。自2005年大广赛开办以来,江汉大学教务处始终积极鼓励和支持我校学子学生参赛,使同学们获得很多实战锻炼的机会。截止目前,我校共获得全国一等奖两次、获得二等奖八次以上以及三等奖十二次,并参加策划案现场提案一次、进入全场大奖PK一次、获得过企业10万元大奖,成果斐然。

 从开始参赛院校400多家,到现在的1400多家,提交作品总计25万件,大广赛在高校中的影响力逐年扩大,我校广告学和全国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在一个平台上展示才华,既增强了专业自信,又能够取长补短。同时,参加此类创意赛事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提高专业实践技能,激发学生创新活力。(教务处/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