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校“双一流”专咨委召开学院“双一流”建设方案咨询会

时间:2018-12-03 16:48:04浏览:712设置

    11月29日上午,校“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在J16C308会议室举行全体会议,就17个学院的“双一流”建设方案进行商议建言,校“双一流”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肖引主持会议。

  此前,专咨委分为五个小组,与校“双一流”建设六大工程牵头单位,赴各学院指导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并对学院方案起草提供咨询意见。此次会议,是在各学院方案起草完成的基础上,再次对方案草案提供意见咨询。会上,专家们提出:学院“双一流”建设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对标目标要清晰,突出近期工作重点,多一些“实招”“硬招”“新招”,注意其针对性、可行性。

  主任委员李腊生对学院方案起草工作和专家委员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委员会秘书处认真总结委员们对学院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给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和各学院。(刘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