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考试管理工作成绩显著

时间:2018-12-03 16:46:28浏览:813设置

11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6-2017年度湖北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名单,江汉大学荣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两个先进考点陈刚、钟守昌、王菲菲荣获优秀工作者。

近年来,学校承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湖北省人社厅、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武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武汉市财政局等部门组织的考试中成绩显著,高质量地做到了考试管理规范、严明、服务周到,高质量地完成了考务工作。

加强校风、学风的建设,加考试硬件的投入,购置了金属探测仪、屏蔽仪、安检门,建立了103间标准化考场,更新了800台计算机。在加强考试硬件建设的基础上,教务处对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加强了管理。涌现出较多的工作认真负责、业务能力较强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同时加强了对学生纪律的宣传,违纪舞弊的状况明显下降,考风考纪初见成效。(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