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离退休工作处、附属医院开展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8-12-03 10:33:55浏览:1427设置

    1130日上午,离退休处联合附属医院医疗专家团在西马街金门社区开展老年健康知识讲座,做好年度体检结果解答、个性化指导治疗和后续观察,为离退休老同志们详细解读年度体检报告结果。活动由离退处副处长杨翠芳、附属医院党办主任王小蓓主持。

    皮肤科王英夫主任讲解了老年皮肤瘙痒症。眼科张启明主任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白内障产生的原因、防治方法、手术治疗的方式、原理和注意事项,让有相关症状的老年人能把握好治疗的最佳时期。

    在义诊桌前,呼吸与危重症学科、神经内科、甲乳外科等16个科室的负责人耐心地解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健康问题,指导防病治病的小常识;护士们忙着给老同志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册、六医报等;中药剂科团队专门设置了养生茶品鉴活动,免费品尝养生茶、阿胶膏。健康咨询的老同志络绎不绝。

    目前,附属医院皮肤科与武汉市第一医院成立了首个市属医院皮肤科医疗联合体,实行医通、药通、人通,医疗技术、名医专家和56种“明星”自制药全部共享,眼科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眼科签订学科联盟协议,借助优势医疗资源,着力打造六医院“就近医疗圈”,让市民享受同质化的医疗服务。(附属医院  离退休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