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机建学院开展优秀课件展示暨评比活动

时间:2018-12-03 10:19:43浏览:795设置

1129日下午,机建学院组织开展优秀课件展示暨评比活动。由学院各教研室推荐的16个优秀课件参加评比,并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活动由副院长余五新主持。

教学文件检查是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专项工作之一,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对近两年开出的近200门课程的课件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择优推荐了16个课件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展示。各课件制作教师在展示课件的同时,也阐述了自己的课件制作理念和特点。由校教学督导中心程元斌教授和学院8位教师组成的评委团从“色彩清晰而且美观”“每页内容的量合适而且布局合理”“教学重点突出,详略得当”“插图与文字配合恰当(视频动画使用合理)”和“内容呈现方式合理,便于学生学习”等5个方面对参加展示的课件进行了评价与打分,最终余志伟和陈震2位老师课件荣获一等奖,宋浩、闵珉和余小红3位老师课件荣获二等奖,佘雪松、曾荣、成鹏、韩前鹏和孙峙华5位老师课件荣获三等奖,其他6个课件荣获优秀奖。

   此次优秀课件展示暨评比活动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教师们相互借鉴课件制作经验,取长补短,将会进一步在教师中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课件制作理念,将有助于学院教师课件制作水平的整体提高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