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校举行就业工作人员研修班

时间:2018-12-01 11:53:42浏览:790设置

    1130日,学校在师生活动中心110室举办就业工作人员研修班,副校长李卫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光敏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品林主持。


    李卫东副校长提出高校双一流建设,招生就业是保障。他谈到,1128日,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本次研修班紧贴教育部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形式活泼,让大家边学习、边讨论、边推进工作。他要求参加研修班的同志能够全心投入到职业指导培训中来,劳有所获,学有所成,能够更有针对性、有指导性地给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本次就业工作人员研修班学习分两期、八天时间,由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就业指导工作技能培训和大学教师师德师风、教学规范与教学改革、大学生课堂教学设计、团体辅导的组织与技巧、多媒体信息技术应用就业工作学生队伍建设培训组成。研修班邀请校内外数位专家为学员带来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和宝贵经验。


    据教育部最新数据显示,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834万人。各地各高校需抓住关键环节,全力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此次研修班对就业工作相关人员进行全面指导,为老师们日常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近70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