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与四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时间:2018-12-01 11:45:51浏览:1754设置

     1130日上午1000,江汉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卫东与武汉市第十一中学、武汉市第十五中学、武汉市第二十三中学、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的校方代表现场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为人才培养和输送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光敏主持,教务处、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江汉大学是一所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城市型大学。学校每年有80%的本科第二批招生计划直接面向武汉市考生投放。今年,学校着力布署普通文理科类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希望能更精准地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社会输送更多精英人才。


    会上,来自高中的校方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武汉市第十一中学校长助理余洪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将加大对学生的宣传,使学生更加了解江汉大学。武汉市第十五中学胡明书记谈到,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对学生做进一步指导,为学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武汉市第二十三中学杨学工书记指出,近年来江汉大学办学实力突出,有很多学生向往到江汉大学求学,相信以后会有更多学子进入江大。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龚明成副校长说道,开发区一高与江汉大学两校一路之隔,地缘优势明显,今后应发挥更大地联动,加深两校交流。


    副校长李卫东对各学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为学校培养、推荐大批优秀生源的中学表示诚挚的谢意。真诚希望各高中校领导们多关注江汉大学,多向学生推介江汉大学,为我校输送更加优质的生源。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四所高中校方代表走访参观了江汉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美术馆及高尔夫练训场,对江汉大学的办学环境、硬件设施等表示肯定。据悉,近五年,我校招收的武汉十一中、十五中、二十三中、开发区一中的学生已有1000余人。


(招就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