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2018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2-01 11:44:21浏览:1227设置

    1129日下午,2018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分享会在我校师生活动中心101室举行。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部长万磊、副部长朱海林,市友协专职副会长王祥胜,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出席了会议。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友城大会各工作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江汉大学的优秀志愿者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朱海林副部长主持。志愿者部调配管理处副处长阮航对友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王祥胜副会长宣读了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万磊部长为1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来自四所高校的4名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校团委书记程烜以“用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助力友城大会一流的志愿者工作”为题代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作了发言。


    王祥胜副会长指出,本次友城大会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得到了全国友协的高度评价和参会中外嘉宾的充分肯定,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媒体的普遍好评。友城大会取得成功,既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和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向世界展示了武汉一流的办会水平与良好的城市形象。


    张英副校长对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市外办、市友协对江汉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尤其是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指出,同学们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收获了一次难得的志愿服务经历,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提升。她强调,本次友城大会是军运会前的实战演练,而今天的经验分享会更是一次战前动员会,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并以此活动为起点,统筹推进,为明年的军运会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万磊部长用“三心”总结了在此次志愿服务中的感受。他认为本次志愿服务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志愿者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让志愿服务特别“暖心”;虽然本次志愿服务标准高、挑战大,但市外办、市友协以及各高校充分的各项保障让志愿者们工作特别“安心”,同时,这次志愿服务质量高、评价好,让大家对今后志愿服务工作尤其是明年的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充满“信心”。他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一种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明年的军运会。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时尚,一种令人羡慕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到明年的军运会志愿服务中,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