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设计学院进行党风廉政海报展览

时间:2018-11-29 15:19:08浏览:758设置

    1128日,设计学院教学楼中庭进行党风廉政海报展览作为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每年的特色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75,并评选出17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各个专业的学生党员发挥自己的特长,以不同的创意思路设计出“党风廉政”主题海报。有的将“廉”、“贪”等字进行字体设计,有的用莲花、镰刀等谐音物体与“廉政”相结合,风格迥异,不拘一格,体现了设计学院学子对“廉政”的所思、所感、所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政治风貌。

    党风廉政海报设计大赛通过具有设计专业的表现形式,提升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增强廉政文化的辐射力和实效性,在学院内营造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良好环境,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廉洁意识方面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党风廉政海报优秀作品展览会持续至12月中旬,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指导观展。(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