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子荣获青年设计师大赛最佳色彩设计奖

时间:2018-11-28 21:43:56浏览:768设置

11月23日,第六届“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决赛落幕。我校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杨婷英、陈枫瑜、李盼云史丹丹4位学生参赛作品《四季美空间改造设计》荣获大赛最佳色彩设计奖,同时获得比赛室内组全国第七名。指导老师王云龙荣获大赛优秀导师。

比赛中,评委从设计理念、创新思维、主题诠释、可持续性、色彩运用、演讲沟通六大领域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设计学院参赛作品《四季美空间改造设计》从未来城市的角度思考,拯救传统老字号品牌,向更多的当代年轻人传递这份记忆,利用四季美本身的传统和特点,营造个性化的餐饮体验空间,使品牌在未来城市中立足。为了完成这份作品,4同学花了近半个学期的时间,在指导教师王云龙的带领下,经过反复修改与细化,才将作品呈现出来,并最终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