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医学院学子参加“市民观察团”走访武汉网络安全基地

时间:2018-11-28 10:41:55浏览:752设置

    为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大学生创新创业战略, 1125日上午,医学院学子应长江日报社邀请,作为“市民观察团”成员,前往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国际人才社区,探访全国唯一网络安全与创新基地

    该项目总工程师作为本次活动的引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正在施工的项目,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城市投资现状,实地感受投资建设氛围。国家网络安全与创新基地位于东西湖径河境内,同学们走进现场,在工程师进一步的讲解中了解到,基地全部建成后,将全面开启创新网络学院办学模式、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网络安全人才聚集模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基地之行,受益匪浅,走进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对该项目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理解,切身感受到城市建设鲜活的生命力。

    据悉,目前,网安基地以网络安全和大数据产业为核心,推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建立覆盖数据存储—数据传输—数据处理—数据应用—数据终端的网络安全产业链。预计2020年,基地将聚集网安产业链企业200家,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医学院)



返回原图
/